close

pool party at saturday night

週六跟朋友到一個高爾夫球別墅參加一個pool party

嗯!that's my first time!a little nervous!

朋友是主辦人!她跟她媽媽是作房產的(媽媽後來也有來晃晃問問看缺啥還蠻好相處)

而我們party的高爾夫球別墅區是他們之前賣得所以借了一個貴賓館來辦PARTY

辦party的主因是為了壽星fanny(應該這樣拼吧)所以找來一堆朋友來party

老實說來了五六十個人我只認識四分之一!還有四分之一有見過面

剩下一半就都沒見過面的陌生人



因為跟主辦比較熟所以下午兩點就先跟過去幫忙

有傻子買了兩三百顆氣球灌到瘋掉!

更好笑的是定了120公斤的食用冰塊!抱到手軟!全部堆在廁所浴缸

對了!這是一棟三層的別墅!一樓的廁所大概跟我房間一樣大啊

裡面還有蒸氣室!只有傻眼!!不是我這種鄉巴佬可以想像的

別墅外面有一個大游泳池,晚上大家就要在這旁邊BBQ跟玩水!!

下午音響裝好就開始放一些舞曲!(VJ老查贊助,但是很可惜他回台灣沒跟到)

比較閒的女生就都換了泳裝噗通噗通跳下水去!



上海晚上都滿晚暗的!所以到七點才感覺到天空暗了

烤肉都沒燈!所以也不知道有沒有熟!!

梁記(專作台灣料理好吃喔)的少東larry居然那麼慢才來!!一來就噹我!

還說了一件很驚訝的事!前幾天伍佰到上海開演唱會!

開完到他餐廳去吃宵夜!太無言啦!!居然沒叫我去看!

聽說不給簽名!

越晚人就越來越多了!!跳舞的跳舞玩水的玩水烤肉的烤肉!!

真難形容!!等菲菲寄照片給我在上傳上來



到了九點想不到天空居然在閃電!!詭異的天氣

下午還熱到翻掉想不到居然打雷於是大家就收一收回到屋裡

開始我最不擅長的social!也順便幫壽星慶生切蛋糕

fanny被大家灌到醉!但是今天被她逃過沒被丟下水!



十一點後外面天氣又變好了!所以又有些人又跑出去玩水

有些人在裡面完國王遊戲!!只有瞎可以形容!!



我十二點多就叫了出租車先走!因為頭很痛阿!!

今天喝酒怪怪的!!喝很多都沒有要尿的感覺!害我越喝越暈

平常喝一喝尿一尿就醒了!這次可能邊吃東西邊喝酒

都堆在肚子裡!難過死了!回家居然吐出疑似巧克力的東西

但是我記得我沒吃巧克力阿!!怪!聞起來還蠻像的!哈!很髒!



反正這次真是很難得的經驗!聽他們說他們很難得可以同時大家都喬到時間

距離上次辦party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情了!



感謝

菲菲,思穎(名字很像女的男生),chris,Audrey(主辦),韋青,

sephina(larry的妹妹),larry,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