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時間沙 by 范逸臣

時間: Mon Feb 24 23:30:32 2003



時間沙



  作詞:鄔裕康 作曲:Ron Irving



So sad 天又黑了 整個人間 還來不及點亮

妳的眼光 找到什麼風光 停格在誰的身上

Feeling so sad 我相信了 有一天 痛會風化的

所有的感傷 會變成花 開在荒涼的地方



時間的沙把我掩埋 所有悲傷都將失傳

痛變成了一份柔軟 妳經過時才能坦然

沙漠從不曾記載 誰說過最刺骨的 good-bye



Feeling so sad 我相信了 以為是甜的 卻總是傷

所有的擁抱 都已融化 再熱烈都能遺忘



時間的沙把我掩埋 所有悲傷都將失傳

痛變成了一份柔軟 妳經過時才能坦然

沙漠從不會記載 誰說過最刺骨的 good-bye



別把我的長夜輕易剷開 無私的太陽

讓辛福的人溫暖 給寂寞的人苦難



時間的沙把我掩埋 所有悲傷都將失傳

痛變成了一份柔軟 妳經過時才能坦然



時間的沙把我掩埋 所有回憶也被覆蓋

痛變成了一份等待 記綠我曾真實的存在

沙漠從不曾記載 那一句最無情的 good-bye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