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真的想你 by ALEX 杜

時間: Mon Feb 24 23:47:43 2003



真的想你



才相遇 就有點想妳

想看妳 不敢告訴妳

別以為 是寂寞而巳

我知道 自己的問題

茶不思飯不吃的道理

妳使我夜夜好憂鬱

一個需要愛的人 一顆發了瘋的心

想為妳 譜寫一首歌

歌裡面 都是妳的名

請相信 我是用了心

自從妳出現在夢裡

生活就變得好美麗

把時間留給妳 想著妳和等著妳



*我是真的真的想妳 真的真的想妳

好想為妳 (讓我為妳) 淋一場雨

證明我的心 證明我的命

永遠永遠屬於妳

(此情 此愛 永不渝)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