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gofin算命記

時間: Tue Sep 30 23:28:01 2003



還記得暑假快結束的時候,跟高中的好友們相聚在一家氣氛不錯的咖啡廳



一個朋友提到他認識一個算命的,大概三四十歲,因為有天份所以自學一



些紫微算命的,那個人架了一個網站,你只要留下姓名出生年月跟性別



再看看自己想求些什麼,他就用一些很現實的話來告訴你算出來的結果



因為是認識的朋友介紹,而且從小也沒真正算過命就姑且一試....



聽朋友說那個人每幫人算一次就會大便一次.....說是洩漏天機老天給的逞罰



本來要去那個人家裡給他算,但是想說先在網站上算算看....



朋友說如果網站上不了解的話可以在帶我去找那個人....



下面就是我去算的結果

-------------------------------------------------------------------

發起人:gofin 發起時間:2003/9/8



討論主題:請老鼻開釋一下..謝謝

林建志

70/10/18

男/雞

想問健康、感情、課業

感激不盡.....

---------------------------------------------------

網友:爛老鼻 回覆時間:2003/9/9



健康...眼睛~氣管還有肝不好...

感情...看的到吃不到...

課業...臨時抱抱佛腳就好...平常越認真念的...成績反而不理想

----------------------------------------------------------------



健康是有準.....課業我從進清雲之後就是這樣唸越多越不好....

至於感情....我想的都不會是我的.....說準是有準啦....見仁見智吧....

但是我不知道是指未來還是現在....

如果是以後都這樣的話....我應該要開始籌錢蓋廟了....當一輩子的和尚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http://shitweb.24cc.com/

看看別人的再考慮要不要算...."不能幫別人算"....



進首頁後左邊有個"■邪教命運論壇■ "點進去就是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以不殆譬道之在天 203.68.92.162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