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向左走,向右走】

時間: Mon Aug 25 21:39:15 2003





女:



記得那年冬天 你沒留下什麼就悄然離去



日日夜夜在午夜夢迴 想你難眠



日子一天一天過 每天在無助中醒來



看著鏡子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依舊在忙碌的公事中 找尋自己的未來



男:



那年也是一樣 淡淡的灰色點綴著的陰天



想著對妳的承諾 沒有忘記妳的氣息



我帶著回憶開著車 在這熟悉的都市中找尋妳的身影



看著窗外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穿過幾個轉角 走過多少十字路口 只為了妳



女:



每一天 每個人 每一字 每一句



都會讓我想起曾經與你的點滴對白



我的等待是否能和你的未來有交點



男:



在地鐵 在人海 在風中 在雨中



都會讓我回頭找尋以為是妳的聲息



我停駐的腳步是否能等到妳的來臨



yanzi: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