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想著你的感覺 by ALEX 杜

時間: Mon Feb 24 23:48:15 2003



想著你的感覺



每一次我走近, 總是那麼悄悄的

不敢使你訝異, 讓你發覺自己是幻影

每一次我喚你, 總是那麼細細的

不讓寂寞聽到, 嘲笑我用溫柔的聲音

每一次我離去, 總是那麼輕輕的

不敢將你驚醒, 讓你發覺醒在我夢裡

每一次我等你, 總是那麼靜靜的

不讓光陰知道, 安慰我用無言的期許

一個一個想你的日子, 砌成一棟孤單的房子

我在上樓下樓開門關門翻著抽屜尋著你名字

一個一個想你的日子, 從你回眸而去那天開始

我的日記寫成詩, 詩的背後尋到你名字



想著你的感覺, 有如雨的纏綿

淋濕我的歲月, 而我卻依然不知不覺

想著你的感覺, 有如風的繾捲

吹亂我的日夜, 吹也吹不走我的思念...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