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在等曹格的新專輯的消息
想不到居然在廣播電臺聽到曹格的新歌!!居然是粵語~~
兩首粵語都很好聽

左右無缘~是首慢歌!唱出兩個無缘的人有點像向左走向右走的劇情~~
===================================
作曲:曹格 編曲:涂惠源
填詞:林若寧
===================================


今晚
懷疑又與你撞見
可惜 霓虹在剎那停電
恐怕 明明重遇再見
仍然持續斷線
至死都不碰見

傾側 全城在探索伏線
可惜
浮城未見你浮現
只怪 環遊時代數遍
環遊無盡旅店
你總走得快半點

交叉點差得太遠
城內互相兜圈
提早半秒
遲多半秒
遲早怎麼計算

●每次當我直去當你右轉總不可相遇
彼此世界咫尺天涯同留下半生緣
與你相距就算不夠六吋但命運很遠
每個路段
相差幾吋 還憑甚麼抱怨

猜測 繁榮鬧市你路過
火車 懷疑是與你同坐
不過 途人迎面蓋過
無從凝視你我
碰到的都錯過

尖東 人潮在聖誕直播
推測 人潮內有你同賀
給我 全場人類見過
原來還是錯過
眷戀還是錯過
眷戀只不過錯摸

差一點差得更遠
原地又兜一圈
同一店舖
同一市鎮
何解相差太遠

repeat●

如抬頭看到你
同一天空背景
遙遠得很
都一樣看星

當我右轉當你直去差一些相遇
彼此錯配曲折迂迴流浪裡生存
永遠差距六吋這個六吋令願望很遠
每個路段 相差幾吋
離緣份太遙遠
(每個路段 相差幾吋 遙遙幻想自戀)


海邊的卡夫卡~這首歌很輕快!讓人聽了心情很好~~
===================================
作曲:曹格
填詞:林若寧
===================================



兜多一兜淺水灣吹風
明日寄出請辭信 工作不用碰
沙灘車加速衝一衝
忘掉背脊幾沉重 拐個彎前進

吹吹風 鬆一鬆 烏鴉飛出天空
隨便看看卡夫卡小說一概不懂
吹吹風 鬆一鬆 火車捐捐山窿
乘風再破浪直衝

●準我放個大假 跟我去放浪嗎
淺起水花 海邊卡夫卡
不要計較代價 跟我去放浪嗎
堆一堆沙 聽一聽嘻哈
流浪到海灘 寧靜的海
(沙灘… 沙灘…)
流浪到海灘 寧靜的海 無用牽掛
(沙灘… 沙灘…)

沙灘之中開叉小背心
全部看得很順眼 使我睜大眼
春風一吹不過一瞬間
時代已曲終人散 不要趕時間

一雙雙 沙灘裝 小姐怎麼稱呼
爽快說想約你找個侶伴漫遊迪欣湖
花碌碌 沙灘裝 金啡色的肌膚
如陽光曬當做護膚

repeat●

請假再去渡假 跟我去放浪嗎
淺起水花 海邊卡夫卡
不要計較代價 跟我去放浪嗎
堆一堆沙 聽一聽嘻哈
流浪到海灘 寧靜的海
(吹吹風 鬆一鬆 烏鴉飛出天空 沙灘… 沙灘…) 流浪到海灘 寧靜的海
(吹吹風 鬆一鬆 火車捐捐山窿 沙灘… 沙灘…)

無用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