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枕邊



窗外透進微微陽光 照著被子有淡淡的溫暖

離我五公分的你 熟睡的你

吸引我靜靜的看 感覺再也沒有遺憾



咖啡飄著濃濃香味 烤著土司有幸福的感覺

煮著拿手的好菜 等你醒來

想像你驚訝表情 感覺非常得意



慶幸枕邊是你 讓我不用盲目找尋

如果你願像太陽照耀著我 那我會永遠像地球繞著你 寸步不離

慶幸枕邊是你 讓我安心不會難過

抱著你溫暖的身體 陪著我的是你的心 呼吸著有你的空氣



不知已相伴多久 曾經歡笑也曾哭過

但我相信 未來你我 會珍惜擁有





by go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