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玩動物園後在路上看到一家韓國料理



就進去嚐嚐



進去我點了一個石鍋拌飯跟一個烤魷魚



飯還沒來前先送上四疊小菜....感覺還不賴......紅紅的那個醬瓜很好吃喔,,,,土豆也很香





石鍋拌飯上場,拌了一下才想到要拍照.......上面還有一個蛋....不賴吧...



還有附一碟韓國紅醬.......在旁邊....跟一碗紫菜湯

挖了一些紅醬進去拌.....味道很香

本來以為很辣....後來發現不會耶....有點甜甜的醬





烤魷魚上場...也是有附沾醬.....看起來很紅對吧.......也是不會辣.......

其實來上海後這邊平常吃的三餐大家煮的都有加辣椒...不管啥都加喔...所以我也蠻習慣了!!!

但是這個只有一點辣,還附了一個醬......裡面應該是胡椒鹽+不知名的油

本來他問我要不要自己烤...那時候還不知道那是啥玩意...所以叫他們烤好在上...

下次去知道要自己烤了...不然到後面就冷了



全上了



好吃的石鍋拌飯



後來我終於知道為啥看韓國人吃飯都是大口大口吃...



我發現他們的湯匙柄比較長比較淺.......拿再手上會不由自主的一口含進去.......真的



在這吃感覺比台灣那些假韓國石鍋拌飯的好太多了!!!



下次去點別的......



這樣吃總共45RM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