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什麼都捨得 by 戴佩妮

時間: Sun Mar 16 01:58:29 2003





愛人與被愛 痛苦與幸福



愛一個人是為了讓對方快樂 再多辛苦都值得



只要妳快樂 我什麼都捨得

----------------------------------------

什麼都捨得(緯來韓劇賢貞我愛你片頭曲)





到這裡 只能送你到這裡

是我沒勇氣陪你有下去

沒有勇氣 對不起 我害怕看見你的背影

不哭泣 說好誰也不哭泣

是我不爭氣 我的眼淚多麼不爭氣

對不起 答應我你要照顧自己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快樂

再多的辛苦也都是值得

更值得的是回憶是一輩子

我在你心裡住過一陣子



不要你什麼 只要你記得

誰是你曾最依偎的那個

那個人是我 也許走遠了

為了看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為了換你多一次微笑 我什麼都捨得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