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大陸!還看了不少電影!!但是因為外文電影都配國語!
所以看的都是國片港片

男兒本色
這是到重慶看的第一部片!!其實有很大的原因是我走到電影院門口不知道要看啥
結果看到旁邊螢幕在撥這部片的幕後花絮!!看到謝霆鋒居然沒替身就自己上!
當下只有一個感想!!奶粉錢難賺阿!
看完之後也覺得真的還不錯!!可想見以後的動作港片新生代就靠這些人了!
真的還不賴

片 名:男兒本色
出品人:宋 岱 林小明
英文名:Invisible Target 趙雪英 於 冬
導 演:陳木勝
演 員:謝霆鋒 余文樂 房祖名 吳 京 江若琳 安志傑
類 型 警匪動作
片 長 129分鐘
上 映 2007年7月19日

導火線(殺破狼2)
這部片因為之前有看過殺破狼1所以看到上映就還蠻想去看的
甄子丹的武術有別於成龍那種戲劇性的打法!!但是殺破狼1跟2都還蠻暴力的
但是也是不錯看!!港片就是要這樣!戲裡吳京也是讓我很驚訝!他的武術底子還蠻強的!
戲裡范冰冰打扮的很漂亮耶~~

導演:葉偉信Wilson Yip
動作導演:甄子丹Donnie Yen
編劇:司徒錦源Kam-Yuen Szeto,鄧力奇Lik-Kei Tang
演員:
甄子丹Donnie Yen
古天樂Louis Koo
鄒兆龍Collin Chou
范冰冰Bingbing Fan
呂良偉Ray Lui
影片類型:動作


不能說的秘密
這部片台灣八月十號才上!但中國已經在上映了
老實說這部片我是去看桂綸美的!但看完之後還是蠻佩服周杰倫!
本來以為會看到一堆周杰倫耍帥的畫面!雖然還是有但是比我想像的少很多
ㄧ堆愛情老梗放在一起由桂綸美演出來就變的很清新!結局也很出乎意料
讓我想到以前ㄧ部片(似曾相識)
戲裡看的出周杰倫音樂上的專業!!不管是配樂或歌曲都很不錯
戲中跟宇豪的鬥琴讓我想到(海上的鋼琴師),老實說還蠻炫的
整部片從頭到尾都蠻精采的!不會有低潮!
其實片裡還有另一個女主角但是都沒有報她的名字!覺得她也很漂亮!

上映日期:2007-08-10
類  型:愛情
片  長:1時42分
導  演:周杰倫
演  員:【滿城盡帶黃金甲】周杰倫、【藍色大門】桂綸美、【頭文字D】黃秋生、蘇明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