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進公司後覺得出最大包的一件事~~如果我多測幾次就不會浪費這麼多時間跟零件了

悶~~~我想大叫!!!!!!

枉費今天天氣這麼好~~~好心情出門壞心情回家!!!唉

I need Something......

 

 

 

其實覺得最近有點累~~但是又不是生理上~~倒是精神上!!

近一年來我讓自己改變很多~雖然還是傻子一個~但是總是有前進的感覺

但是一直不知道這樣的決定對不對~

別人緊張~我還可以幫忙加油吶喊~但是自己緊張~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老毛病改不了~~

I Need Something!!         Courage Or determin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