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臨時被叫去幫忙拍照!!老實說這四組藝人都不是很熟!!

但是後來回來家裡聽了歌之後感覺真的還不錯聽~~

禮拜六假認真的把日文單字拿出來背(臨時抱佛腳)..其實這次考試準備的超少

少到有點心虛~~如果TU桑沒有拿單字給我的話!我應該也不會去念吧~~糟!!

所以這次有過的話就真的太神了!!!!

禮拜天一早起了個大早到台大去考試!!一早先去公館喀了一家魷魚羹麵!很好吃耶!也很多人在排隊外賣

一大早八點怎就一堆人在買!!旁邊的店都沒開就這家生意超好!!下次騎腳踏車去吃好了

到台大後只能說!這學校也太複雜了吧!!一堆建築物!!要不是有義工在指路我應該要找超久的

這是第一次考日檢!!其實是抱著來看看"怎麼考"的心情來考!因為自己知道實力不足ㄚ!!!

來考日文的看起來應該有七成都是女生(詭異).....也有很多是老師帶學生來考!

也有一堆小鬼應該只有十來歲的來考!!

考前對聽考這個項目感覺很緊張!!因為怕放出來啥都聽不懂!!連開始都不知道!!呵

還好CD放得很清楚!!只是都沒啥思考的時間!!聽完就要做答!!聽完寫完最後一題就要停筆收答案券

如果這次沒考過!以後可能等到很會的時候才會直接報高級一點的吧!!!

畢竟考檢定也不是去學日文最主要的!!~~

考完檢定已經是11:55分了!!飛車趕場到中和去喝仁傑跟麗仙的喜酒~~

本來以為會太晚到!!想不到從台大過去還不會太遠

今天看到了很久不見的佳蓉~~還是很犀利!!哈

今天訂婚喜酒吃了三個小時!!很少吃到這麼久的啦!!

中間還吃到餐廳跳電!!太扯啦~~~~~

 

至於同一時間的STANLY跟思敏就歹勢啦~~我沒辦法再衝到雲林去參加!!

不管怎樣!!大家要幸福的啦!!恭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