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德....今天來爆好料了~~希望對大家有用處
自從這禮拜一把GIGABYTE的01版M912退掉後
(撇開這次的m912的風風雨雨!配備真的很強,,但是對我來說真的太重了)
當初在定m912時同時期在注意的就是Asus的S101
號稱1Kg的重量!跟16G的"大"SSD,超低溫的機體...跟全鏡面的機身!
只能說質感第一啊~~每次看SONY賣的這麼好!說實在有很大原因是造型.....(這只是我的偏見...)

切回正題...既然要爆好料!當然就是要提到S101的價錢(原價19988)
從板上看到的大部份都是19XXX(最多省到19初頭)..少部分是現金價應該可以拿到18開頭
我自己有朋友在Nova....(不是賣電腦的但是也拿的到貨)問到的價錢大概是18700左右....現金

但是要叫大家都買得到18700應該很難.....

我是在新光X越信義新天地地下室的法X客買的
架上原價是19988
在法X客可以試用!架上擺的就是時尚灰的機種...
因為周年慶人很多...好不容易抓到一隻服務人員來開機給我玩玩..
旁邊一群人在看我試用!害我很害羞...試用了一下!就問服務人員有沒有存貨
想不到居然有....於是我就下手買了一台!剛說完!後面的小姐也說她也要一台
真是熱門.....旁邊1000H銷路也不錯..一個媽媽也叫了一台

想必大家都知道新光X越最近在周年慶...滿五千送五百的活動
所以這種優惠的方法當然要用一下
但是因為19988還差12塊湊兩萬...所以拿著19988的發票再去喝飲料

買了飲料可以到七樓去拿號碼牌排隊換新光X越禮券
這樣就輕鬆有了兩千元的回饋~~

這時19988瞬間就扣了兩千

這樣還沒結束喔.....

新光X越提供了幾家信用卡公司滿額贈禮
(各家滿額禮的細目)
如果需要分期的話的!持指定銀行信用卡即日起到12/31單筆消費滿五千可以六期零利率
我是用國泰X華的卡刷的,所以滿18000可以有三百塊的新光X越禮券

這樣又輕鬆的有了三百元的回饋

於是最後19988就變成了17688了....

回饋的兩千三!大家就可以去買2G RAM 或著 螢幕保護貼 或者 滑鼠之類的的東西

同樣的價錢要有最大的效益......

新光X越真的人很多!這只是換禮券的地方(牆上寫著買五千送五百)

我是用這個來回饋三百

SONY跟MAC不參加這回饋方案....
大家有要買平常覺得很貴的東西都可以這樣做喔....

某家記者


===========以下開箱文沒啥重點~我是買時尚灰=========

開箱啦~有質感的外盒

有質感的保護套

有質感的Eee Mark

有質感的配件組

有質感(又小)的變壓器

有質感的絨布套(應該是裝變壓器的)

有質感(?)的電池

有質感的上蓋Eee Mark

有質感的轉軸.....閃閃動人

有質感的外接顯示接頭座,網路孔,電源孔,防盜孔(值得稱讚的是他把大的接頭都放在後面,所以很薄)

有質感的鑽(真的?假的?濕滑XX奇的鑽??)

有質感的USB PORT,Mic,耳機孔(機身右側)

有質感的USB PORT x2 (機身左側)

有質感的圓弧灣角...害我都想甩尾過彎了

有質感的螢幕

有質感的鍵盤

有質感的Eee Mark

有質感的觸控板(上面也有髮絲紋喔)

有質感的Atom Mark & XP Mark,放手的地方也有髮絲紋

有質感的狀態指示燈 & Power鍵

有質感的白光狀態燈



結論....整個很有質感....還算滿意....時尚灰.....一點都不灰...黑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