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都走 文化路->華江橋->環河堤外便道->市民大道水門 ->
出水門左轉100公尺右轉長安西路(因為市民單行道塞車時會塞死,騎長安偶爾可以騎對向)->
一直騎到過松江路後的第一個十字路口左轉(伊通街口,有個郵局)->順著單行道繞過半個公園->
右轉南京東路->騎到底(不要上橋喔)走橋下->基隆路口->想辦法轉到松河路->
沿著松河路堤防一路騎到南軟!

伊通路公園走法(因為長安走到底是建國高架橋!對象是單行道所以需要右轉再左轉八德路,紅綠燈要等三四個)

南京轉松河路(紅線是違規走法, 限沒警察時用,在南京路口轉之前可以先看對面轉腳有沒有警察!沒有再轉,我有繳過學費 )
 

警察位置

松河路後段有個走法比較怪(藍線是去上班,紅線是下班,因為紅線那邊是單行道,所以去上班時要小繞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