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理想】2003.4.11

時間: Fri Apr 11 20:06:34 2003





這是我心目中的理想 我將她寫出來 也許我不一定做得到完全



但我願朝著這目標前進 送給我的朋友們 !!



-----------------------------------------------------------



人與人相處 貴在虛心



虛心待人 會讓自己獲得經驗 沒有人是萬能的 只有虛心才能讓自己進步



發問不丟臉 學的越多 在面對臨時問題時才能輕鬆應對



人與人相處 貴在了解



面對一個人 如何才能讓自己和對方關係變密切



從對方的一言一語 試著了解對方 每個人都有不同個性



了解越多對自己個性也會有良好的發展 多聽聽別人的話



多看看別人的行為 都可以作為自己為人的借鏡



人與人相處 貴在原諒



世界上沒有什麼是不能原諒的 每個人孤單的來到這世界 走時也不過是孓然一身



在和別人要激烈對話前先讓自己有原諒的心 理性的對話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



或許對方是很不說理的人 不要急著生氣 先找到對雙方都好的方法



說服對方比惡言相向更能達到目的 試著將自己的立場在第一時間表達出來



不要在此刻虛委 而在人後言語 既然妥協就放開心接受 未嘗不是好事



人與人相處 貴在相信



人性本善 我相信 所以我希望大家相信 友情從信任中建立



信任對方 也會讓對方付出真心與你交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作者在 03/04/11 20:07:10 從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 修改這篇文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