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想好像也沒啥不能講的!只是覺得很糗~~~~天ㄚㄚㄚㄚㄚㄚ

禮拜六小老婆耍任性!!在我上山到數碼天空的時候因為大霧路又小!就開了大燈~

停好車就這樣忘了關大燈~

進去用餐因為大雨就一直待在餐廳裡~後來雨小一點去逛一下園區就想說要走了!!

就走去停車場~~看到一台車開著大燈車上沒人!還想說這個人沒關大燈耶~

又走了兩步!心裡突然有不安的預感~~~因為沒有關大燈的印象!!!

走近小老婆!果然門鎖遙控器開不了!用鑰匙開了以後!發動一下~

方向盤的喇叭居然鬼叫!!關也關不掉!鑰匙都拔掉了還在叫~~~~整個停車場就是我的車在怪叫

害我一整個無言!!!

好險剛好有台車進停車場!趕快上前求救~

這個好心車主夫妻很幫忙的把車開到旁邊!!

我拿出業代送的接電線(瞬間對這業代很感動~因為善心車主沒帶接電線)!

雖然有K過小老婆說明書!但是這倒是第一次接電!善心車主也很好心的幫忙弄

這業代送了很粗的接電線!一整個很安全~

接好以後!發一下小老婆就復活了!再三感謝善心車主~就放他們去用餐了!哈

小老婆耍完任性後!先在停車場罰站一下!以免等等下山又熄火!我就真的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