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班的路上 ,下了華江橋!發現自己的摩托車汽缸出現怪聲音
而且超大聲!!很像有東西攪在裡面!卡拉卡拉的

用力催了一下油門又變沒聲音了!!

一路上就這樣時有時沒有的騎到京華城再過去那個高架橋下
想說找一間換機油看看會不會好點!!剛好機油燈也亮了

因為上個禮拜在家附近換煞車時老闆一直要坑我報了四千多還不是包含全部的零件!!
所以就沒換
換完機油我就順便問老闆換氣缸裡面的零件要多少錢
老闆算一算也不過三千塊還加送一條皮帶!!(皮帶800-1000)
聽到好險沒在前一家換!!虧到爆!前一家還想賣我中古的勒!!
這家就都是拿新貨(kymco原廠的)
於是一早就花了三千二搞車子!!

也慢了一點到公司!還沒到公司就先傳簡訊給董事長!她只回了"慢慢來,注意安全"

想不到半個月就把上個月領的五千多花光了!!而且都只花在修車!!
我看我要邁進貧窮世紀了!!
吃老本的日子真不好!!
============================================

今天公司好幾個同事跟老闆下台南奇美工地去搬設備
公司只剩我跟兩個秘書還有一個董事長!另一個研究生同事下午才來

公司還蠻空的!!今天雜事比較少!所以工作進度大增

但是也有個壞消息!廠商的DEMO原本在十二月!現在改在下禮拜五
所以今天就加班趕點進度!!
順便等台南的同事搬設備回來幫忙搬進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