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離開了一百天 妳是否曾對我感到不捨

我指間拖著行李 一點一點 好沉重

混亂思緒 揮不去 它纏著我一滿懷

無力的我 興奮劑也 無解



才發現 我已沉溺在愛情混亂的世界

OH~觸發點 是對妳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已淪陷在愛情混亂的世界

世界沒改變 是夢饜 又出現



混亂思緒 揮不去 它纏著我一滿懷

無力的我 興奮劑也 無解



才發現 我已沉溺在愛情混亂的世界

OH~觸發點 是對妳的思念



我想我 才了解 我已淪陷在愛情混亂的世界

世界沒改變 是夢饜 又出現



我想我 才發現 寂寞傷心已填滿了我的心間

Oh~觸發點 是為妳的拒絕



我想我 才了解 即使失去了時間也不悔不怨

心情沒改變 是回憶 喚不回



我想我 才了解 我已消失在寂寞無奈的國度

心情沒改變 是不捨 的錯覺



時間一直變 對妳的心 沒有變

我消失的一百天 妳是否想念 已跨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