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雪日記》(《回來》中文版)請低調



風吹走了雨季 傳說下星期霜凍就侵略這

你走後很奇怪總是想給你寫日記

每個夜停不住筆 地球馬上要轉進風雪

你知不知道 趕快穿上棉衣

天太冷不要出去 你著了涼誰幫你擦鼻涕

也許感冒是奇跡 你會回來扔掉行李撲到我懷 BABY





* 你帶走地球的吸引力 我變成迷路的墜落體

跟著風到處去尋找你 我喊你聽見請回應 YEAH

不要讓紅楓葉落成泥 愛情沒人認領會生病

一邊哭泣 一邊說我愛你 YEAH *



天邊掛這顆星 那一定是你 悄悄看我的眼睛

睡夢中像從前溫柔地觸摸我心靈

一不小心把我驚醒 冷水幫我找回冷靜

鏡子面前再次提醒 忘掉過去的事情

可靈魂是個天平 剛一想你摧毀一切平衡

把握陷入了陷阱 找不到你我的愛情就寸步難行



*Repeat



最愛和你跳舞 美麗怪異腳步

燈光音樂太高速 那快感衝破了警界線的高度

你說這世界太模糊 不清楚

其實你眼埵陴珠 零下幾度

那一夜冷到酷一點也不在乎

熱力沸騰像個火爐





你帶走我全部生命力 讓我變成蒼白墜落體

跟著風到處去尋找你 BABY

愛情沒人認領會生病 快來拯救我馬上窒息 NO

終於收到你的信 淚光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