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五是在新公司第一次的出差到高雄中船去DEMO新軟體

這軟體是我進公司一個禮拜來的第一個任務

想不到到中船的測試還蠻順利的

但是DEMO順利也不代表能夠得標!!

還是希望公司能順利得標



下午工作完原本跟老闆同事三個人下高雄

老闆去跟NEC應酬後來據說喝到兩點!!

同事回嘉義老家!!

而我就自己往墾丁出發!!



想說很久沒去墾丁了!難得下南部不去怎可以!

於是請開車的把我送到小港機場的客運站

搭小港直達墾丁的客運!坐了兩個小時的車到那邊



這次到墾丁帶了兩台相機!

一台是數位相機另一台是普通的底片相機

雖然是底片相機但是大光圈跟廣角鏡頭

讓照出來的相片很有感覺!

很久沒用底片相機!後來洗出來後失敗了很多張

不像數位相機可以重拍!但是成功的還不錯看喔



每次到墾丁都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感覺

這次在墾丁過一夜早上四點多就起床去看日出

雖然天空雲不少!!但是看到陽光穿過雲層灑在海面上

還蠻能讓心靈平靜的!ㄧ個人站在崖邊!海面上吹來的風

害我握著相機的手一直抖!風大到連我這個胖子都會往後退

一個人站在那邊!有一種放鬆的感覺!有出家的感覺!



從大學開始每次感覺壓力大時就會到遠一點的地方去走走

現在的工作雖然忙歸忙但是還算充實

每天都是躺在床上沒兩下就昏迷了!

現在的工作有很多發揮的地方!

也有同是能夠幫忙!

不像之前的工作一個人埋頭苦幹也幹不出啥東西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快樂!兩個人也有兩個人的快樂

也許我只有一個人所以我找到了一個人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