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約定】2003.4.17

時間: Thu Apr 17 21:00:50 2003





約定



曾經和一個好朋友約定



一間Coffie Shop的約定



約定一人五百萬



現在想起 不自覺的感到好笑



好笑的是那時的我們價值觀真是太差了



五百萬都可以開個兩間了



從小就有個願望 希望開一間Coffie Shop



一間屬於自己的Coffie Shop



只有出一半的空間給不認識的客人



剩下一半成為我跟朋友們的私人空間



不為營利的店 只是個大家聚聚的小地方



這也是我會跟那好朋友約定的原因



找到一個志趣相投的朋友 不容易



找到跟我一樣愛喝咖啡的人 當然不能放過



雖然大家不常聯絡 但是我知道這個約定還是在的



這不是個壓力 只是個兩個人的夢想與願望



或許有那麼一天真的開了這間店 我一定會把所有老朋友都找來



讓大家都能分享到願望實現的喜悅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