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到行天宮已經是半年前過年時的事情了!

這次主要目的是到這邊來求行車平安符還有最近一個朋友雖到一個極致!!~~

拜拜是求心安~~心靈平靜做甚麼事都會順利的!!!人生啊~~~~哈

今天氣象都說會下雨~結果白天一整個就是熱到翻!!!

IMG_6441.JPG 

今天喝了一杯還蠻香的咖啡~~老實說它的奶不會有奶精的味道!所以咖啡的苦味很濃醇~~很好喝

一早起來沒吃早餐!!就灌了咖啡~~到行天宮已經快中午了!所以就先找家店填一下肚子

前一天有網路看一下附近有沒有啥好吃的!!但是看了幾家好像也沒特別的店家

後來在附近巷子裡找到一家"揚州灌湯包",它的扛棒上面寫著"鼎泰豐的實力,大眾化的消費"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印象前一天有在網路看到這個店名~~~就....就走進去了

IMG_6435.JPG 

店內的東西還蠻多的~~

忘記拍菜單的價位!!算中上!但跟鼎泰豐比的話!!算便宜的啦!!

拉拉雜雜點了一堆~~吃到最後都快吐了!!!飽到一個行

IMG_6432.JPG

乾拌麵的部分!看起來乾乾的!但是攪拌之後~入口一整個很有味道!還蠻好吃的!但是因為是最後吃!所以很飽又要塞進麵食!真的很難~~哈

三大柱的蒸籠~~~都是現蒸的

IMG_6437.JPG

湯包~真的很好吃!!湯汁也不少!!還蠻不賴的~出乎意料!

IMG_6440 - 複製.JPG 

吃完撐到不行的午餐後!!

就啟程到行天宮辦正事了!!

雖然外面人很少!但是裡面人超多的啦!!

IMG_6447.JPG

老實說!因為對求符的步驟真的很不熟(業餘的信徒),所以還要問一下現場的義工阿罵!

這些阿罵每個都講得有點不同!

後來聽到的是"先跟恩主公說自己是誰、住哪(睡覺的地址)、生辰、車牌、車種..."然後看神明願不願意賜我行車平安符

第一次擲筊出現"無杯" .....我頓時傻眼~XD那怎辦

馬上回頭問一下旁邊的藍衣阿罵說:要是無杯怎辦?~阿罵很專業地說!你有沒有把資料都講清楚!!有沒有講駕照編號...!我一聽~原來還有救

就再回頭繼續重來擲筊!這次就有講駕照的號碼(跟身分證字號一樣)

這次出現"笑杯"........我又傻了!!難道我念的很不虔誠嗎??還是恩主公以為我在說笑話

所以我又再擲筊一次!!!

這次又是"笑杯"~~~我開始茫然!!!看看左右~~還是眼睛閉起來認真的在念一遍!!

這次終於出現"聖杯".....我~~~我~~~我真是太感動了!!!!!嗚!!!!

於是很高興地到櫃檯去領行車平安符

就是像下圖的東西(轉貼自行天宮網頁)~~

 

 

re062.jpg 

 

生活中常遇到不順利的事,除了可以寄託宗教的信仰外也要很樂觀地說服自己"這就是人生啊"

如果一帆風順,那永遠學習不到任何事情

生活的起起落落才能顯現生命的精采~

最近聽了很多覺得對自己有意義的事情~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