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日文初級二第二個禮拜上課!!大部分同學都是一起上過初級1的課程!所以新學期開始大家都很熟悉,當然也有一些新同學出現!(顧桑,Ka桑,shi桑,Kero桑)...老班底就是(Mo桑,Grace桑,Makoto桑,Mei桑,sha桑,Ko桑,To桑)

在初級1時 Grace桑跟Mo桑&Makoto桑的VVG團隊!常常會帶來非常好吃的法式點心來請大家!!每次都讓大家感到很幸福!

新的學期才剛開始!她們今天帶來了店裡PARTY外燴的點心來給我們嚐嚐! 真是太好吃了啦~~~~以後再也吃不到怎麼辦(謎之音:到VVG去吃就有了)

IMG_1142.JPG IMG_1144.JPG IMG_1146.JPG IMG_1148.JPG 

 

IMG_1151.JPG IMG_1152.JPG IMG_1153.JPG IMG_1154.JPG IMG_1155.JPG IMG_1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