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不是對拆禮物有與身俱來的興奮感??......我想應該是有的~~
連假的一個早晨!黑貓打來說有包裹......想說誰會寄東西給我....
想不到~居然是鄭媽媽寄來的Gift.....

照慣例的出現了卡片.....照慣例的卡片上面鄭媽媽寫著跟去年一樣的祝詞....希望我娶個美嬌娘 ......先謝啦~~^^Y
接著就是拆開神秘的盒子~~
想不到居然出現驚人的牌子....

寶格麗耶....~~~


====================================================
香水簡介

寶格麗 在2005年初春推出了新款男性時尚香Bvlgari Aqua水能量,這款以水為創意設計元素的香水呈現了前所未有的新風貌,除了如水滴般圓潤的香水瓶身外,在香調的演繹也多了更多的驚喜與活力!

Bvlgari Aqua水能量男香蘊藏著天然的海洋氣息,並融入香橙果園的豐美,讓Bvlgari Aqua如朝露般清透而舒適;自然零負擔的香調,替男性使用者帶來了晨曦時刻般的煥然一新。
====================================================
老實說!我平常對香水沒啥好印象....因為很濃的香水味就會讓我不輸壺.....
但是這罐的味道淡淡的!還蠻好聞的....感謝鄭媽媽的大禮......讓我感動得痛哭流涕.....
其實是被妳寫的內容氣到痛哭流涕.....不是娶得美嬌娘那句啦~~~哈

話說妳都是一個孩子的媽了....有些事不要鑽牛角尖~~不然會傳染給小朋友的喔~~
我相信妳會瞭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