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天跟禮拜一白天是我到重慶最無言的一天!!
因為 "網路壞了" 天阿!!!!晴天霹靂
網路壞了有很多壞處!!
1.我的信不能收..................很多事不能發
2.我的MSN跟SKYPE不能連..........沒辦法跟台北公司聯絡!!我不想用電話打阿!
3.我的bt不能下..................這樣我的綜藝節目下不下來阿!!很無聊內!
4.我的網頁不能上................這樣我就不能看新聞!!

住的地區真的沒啥娛樂好玩!附近都是住宅大樓!!有一大半都沒人住!真的很詭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