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出了幾部電影都是我很想去看的!!
1.奪魂鋸4 (SAW IV)
劇情大網
接續著第三集的劇情,傑夫依然要和拼圖殺人狂奮戰才能逃出生天,他不但要趕緊找到他的女兒還要趕緊逃離大樓,才有可能解救他和女兒的性命,在尋找出路的同時,他找到了拼圖殺人狂所留下的錄影帶,傑夫發現自己要快點破解錄影帶中的迷團,以免成為下一個受害者。在收集線索的同時,傑夫無意間發現了拼圖殺人狂不為人知的過去……。

2.倒數第二個男朋友 (Good Luck Chuck)
劇情大網
一切都從羅查理十歲那年開始。當年他破壞了轉瓶子遊戲的規則,拒絕和一個瘋狂的哥德系女孩接吻,進而慘遭女孩詛咒…二十五年後,查理(丹庫克 飾)成為一個成功的牙醫師,但詛咒卻仍然伴隨著他,當整型醫師好友史朱(丹佛格勒 飾)放肆追求病患同時,查理卻總遇不到合適的女孩。

更糟的是,他在前女友的婚禮上,發現每個和他上過床的女人,都在和他分手後,馬上找到真愛。在他查覺這件事之前,「幸運查理」的名聲早已讓性感的陌生女子、甚至是診所內肥嘟嘟的接待員都爭相與他共度一宿。但這種只有性而沒有愛的生活,卻讓查理更加寂寞,直到他遇見了阿金(潔西卡艾芭 飾),一個總被意外事故圍繞的企鵝專家,雖然和她的美麗外表一樣令人難以企及,但隨著發自內心的真摯情愫蔓延,查理明白自己必須在他的完美情人遇見下一個對象之前,破除身上的魔咒!


3.史密斯先生 Shoot Em Up
劇情大網
【史密斯先生】火爆刺激、原創味十足,片中黑色幽默處處可見,保證會讓觀眾享受到如狂飆雲霄飛車似的興奮旅程。克里夫歐文飾演的史密斯先生,是全世界最火爆的硬漢,卻意外地接受託付去保護天底下最天真的小嬰兒。當史密斯在槍林彈雨之中,接生了那個寶寶後,立刻發現那個嬰兒是某黑幫的暗殺目標,他們派出無數來路不明的殺手,由哈茲(保羅吉爾麥提飾)帶頭,要將寶寶毀屍滅跡。 在面對不斷來襲的各種槍彈火砲之中,史密斯與妓女關妲娜(蒙妮卡貝露琪飾)成了患難之交,共同尋找寶寶生命面臨重大威脅的原因。所有人都想要寶寶的命,問題是原因何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