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這首由吉他之神詞曲創作的歌!很多人都翻唱過!族繁不及備載!!無聊的可以去問股溝大神!今天是在聽babyface的專輯"playlist"裡面所翻唱的....(這張專輯大部分都是吉他伴奏,很好聽)聽的時候就覺得除了歌好聽!歌詞也是很感人!..其實聽的時候真的很耳熟...後來去找了一下資料發現張智成在凌晨三點鐘的專輯中有翻唱成R&B的版本!感覺很不一樣!但是都很好聽
BABYFACE版本

張智成版本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每天上下班聽廣播都會聽到這首歌!搭著吉他!很輕鬆的節奏!

Colbie Caillat出生成長於加州馬里布,父親Ken Caillat正是民謠搖滾傳奇樂團Fleetwood Mac寫下輝煌銷售成績經典大作<Rumours>、<Tusk>的幕後製作推手﹔11歲時,節奏藍調女伶Lauryn Hill紅透半邊天的“Killing Me Softly”讓她開始嚮往成為歌手,不過她的父親告誡她能夠擁有動人的歌喉雖然美好,但是在音樂界真正受人推崇的往往是詞曲創作者,於是Colbie決定往全方位音樂人目標邁進。孩提時代接受過古典鋼琴訓練的她在19歲時學習吉他,才結束第一堂課程就用吉他寫下第一首歌曲。
Colbie Caillat - Bubbly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IT'S YOU !不要懷疑!變天了!連北京都要下雪了!!!衣服要多穿一點!不要感冒了~~~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ICKY李玖哲MV女主角! 在韓國偶像團體Battle第2輯主打歌《說吧》MV中,鄭多英扮演女主角。鄭多英是金喜善所屬經紀公司發掘的新一代韓流明星。有金喜善接班人之稱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收到一份讓我很驚訝的大禮!!
我看這個應該是近幾年來收到最扯最驚訝的禮物~~
想不到一個認識十年的人居然送我....."講義堂出的講義一年份"(沒聽過的去問goole)
看來我需要提升一下自己的氣質跟水準!!哈~~~
總而言之!還是很謝謝魏小聿的啦~~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想起曾經 妳在面前 落淚一遍一遍
才後悔當時沒有請妳靠著我的肩
想妳總在夜晚 念妳只是盼望 發現自己缺少的是勇敢
黑夜總在月光後面 妳是月光 我似黑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