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記飯堂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9號
電話:02-27786466
營業時間:11:00~22:.00
想要找尋最道地的港式茶餐廳,千萬別錯過「麥記飯堂」!這是全台灣第一家正統港式茶餐廳「香港茶水攤」的分店,各式飯麵及香港小吃一應俱全,裝潢氣氛有別於本店的古風,走向舒適新穎的風格,牆面上大幅復古風的港味壁畫,店裡一律設置寬敞好坐的沙發座椅,耳邊傳來港台老式情歌,相當受到東區年輕人的喜愛,晚來了還要排隊才有位置喔!來這兒不能錯過招牌點心「菠蘿鮮油飽」,酥香的菠蘿麵包夾著冷冷的奶油片,搭配一杯道地的鴛鴦,或是冰涼可口的「凍檸蜜」,港味十足!如果肚子還挺餓的,那就點一份最賣座的「豬排餐肉煎蛋飯」吧,簡簡單單的煎豬排、兩顆太陽蛋加蔬菜,份量超足夠、便宜又划算!另外,「咖哩綜合撈麵」其實就是香港電影中有名的雜碎麵,簡單的麵食中加入了牛肉丸、魚丸、魷魚、發泡過後的豬皮,口感有嚼勁的細麵帶有淡淡的咖哩香。


填飽肚子飯後再來一份甜點─當季的「草苺燉奶撈」,由蛋白、牛奶製成的港式糖水,不但滑嫩可口,還可以滋潤肌膚水噹噹喔!
平均消費:120~150/人
推薦料理:豬排餐肉煎蛋飯、咖哩綜合撈麵、菠蘿鮮油飽、凍檸蜜等


轉錄 from 麥記飯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