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這樣深刻的夢到一個人!夢中的畫面是那麼清楚!
夢裡的人對我伸出了手!!我很自然的握住了!
也許!夢與現實可能是相反的~但是~我喜歡握著手的感覺!!
====================================================





想起曾經妳在面前落淚一遍一遍
才後悔當時沒有請妳靠著我的肩
想妳總在夜晚 念妳只是盼望 發現自己缺少的是勇敢
黑夜總在月光後面 妳是月光 我似黑夜
夢裡才能看見妳的出現
妳回首的眼 透露出妳的感覺
妳 伸出了手 我 再也不放過
夢 淚水 怎有相同的感覺
留完淚的眼 空洞的無所謂
做完夢的夜 卻有空虛的感覺

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