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完整一首了~~

嗯~張韶涵很久沒出專輯了!!這首歌是在公主小妹的片尾曲聽到的!
這部劇很瞎!但是我的智商只適合看瞎的偶像劇!!
不想懂得是這部片的片尾曲!在劇中也常當背景音樂!
這首歌寫的很好聽也很感動!由張韶涵所詮釋出的感覺也很不錯!
目前還沒有整首的!但是就試聽吧
當世界 不知不覺的變了
有時候 我懷念以前的我
作的夢雖然遠遠的
想像是 一種快樂


=====================================
不想懂得
詞:姚若龍 曲:動靜音樂

擁有了 同時也失去什麼
而眷戀 原本會帶來軟弱
你讓我在霧裡成熟
心開始曲折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是誰惹誰 言不由衷
說謊傷害 都是不安犯的錯
怕抱不緊什麼

我不想捨得 不想懂得
誰說割愛 才更深刻
彼此依賴 是愛不是負荷
能握著手 就是感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