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動物呼喚」為2007年動物保護月系列活動的大會師。
活動時間: 2007年9月8日 (六) ~ 2007年9月9日 (日)
活動地點: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
活動地點: 台北市府行政大樓一樓中庭(沈葆楨廳)
活動內容:- 大型主題園遊會
活動內容:- 「 動物呼喚 」 音樂創作大賽
活動內容:- 美麗動保文字圖像特展
活動內容:- 您領我養之狗狗相見歡
活動內容:- 愛犬迷宮爭先賽
活動內容:- 飛球表演賽
活動內容:- 防爆犬演練示範
活動內容:- 犬隻服從訓練表演

按活動性質不同,將活動區域畫分為以下四區:

舞台區
舞台區活動內容有:開幕與閉幕典禮舉行、宣導熱身賽得獎佳作頒獎、 「動物呼喚」 音樂創作大賽、您領我養之狗狗相見歡、犬隻服從訓練表演、政府政令宣導、有獎徵答活動。

主題園遊會區

主題園遊會區預計將招募 96個活動攤位,藉由園遊會的舉辦集結各領域人士ㄧ同參與動保月盛會,擴大動保月的宣傳效果。

趣味競賽及表演區

趣味競賽區活動有飛球表演、 防爆犬演練示範、免費動物美容、愛犬迷宮爭先賽及犬隻服從訓練教學經驗分享。

得獎作品展示區

得獎作品展示區將於 「動物呼喚」 期間舉行為期兩天的 美麗動保文字圖像特展。

展出內容:全國各地參與宣導熱身活動得獎佳作。
時間: 2007年9月8日 (六) ~ 2007年9月9日 (日)
地點:台北市政府行政大樓ㄧ樓中庭(沈葆楨廳)




2007動物呼喚主題園遊會將於9月8日及9日假台北市政府前新仁愛路廣場盛大舉行。主辦單位社團法人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及台北市寵物用品商業同業公會特地於9月6日舉辦展前記者會,現場將邀請到非常關心流浪犬議題的蔡燦得及鄧安寧一同來到現場為流浪犬發聲!另外曾拍過宏碁筆記型電腦廣告的雪納瑞犬-白靈也會來到現場,為牠們的同伴一同向大眾呼籲!

此次主題園遊會展出食、衣、住、行、育、樂、醫等50家各式寵物相關用品,現場更有各式活動舉行,如「動物呼喚」音樂創作大賽、您領我養狗狗相見歡、趣味競賽特技表演及免費預防疫苗施打等。歡迎您蒞臨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