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fatQueen

標題: 【偽】060407

時間: Fri Apr 7 09:36:22 2006



怎我醒來,100就不見了



這樣我都沒心情寫了



可恨阿



罵罵~~~納命來ㄚ~~~~~~殺~~~~~~

======================================



小時後的我,老實說記憶力不好,所以現在的我對於國小其實已經沒有什麼回憶了



我只記得幾件比較"大"的事件



(EX:我家一隻大的母狼狗跟著我走到學校就不見了..我家離學校走路30分鐘)



這樣很悲哀嗎?我想還好



至於國中,我記得我有一個竹筆筒(生我那男的鋸的一節竹筒,木黃色的)



原本那是老爸要送我的,但是家裡太多個,我就拿了一個來畫畫



竹筒拿在手上不知道要畫啥,看到桌上有本農民曆,封面是個達摩



想當然爾,我就拿鉛筆把達摩畫到竹筒上,說真的我覺得還蠻像的



畫完還用亮光漆上一層保護,我想那拿去廟裡放搞不好最後會被拿來拜



國中的男生應該是很天真的 , 因為我把那竹筒拿去送給我喜歡的女生



畢業後我就再也沒見過那女生了!不知道過的怎樣



上了高中對生活的記憶才比較有印象



高中大家都有傳字條的怪癖,從一開始的郵差送信(紙條上寫名字就有人幫你傳過去)



到中期的小李飛"紙條"(老師寫板書就開始空中亂丟,也讓我學到一手絕技)



後期大家應該都會在上下學途中收到補習班發的筆記本一天收個兩三本沒問題



這時大家就整本傳。恐怖了吧!我記得我還收藏了幾本起來



裡面應有盡有,八卦、髒話、考試命題、討論老師長相balabala



出社會之後常常發現那些回憶裡的日子是治療自己在心情不好時藥方



偶爾在疲倦寂寞的時候,看一百篇的笑話也沒辦法讓自己快樂一點



但是翻翻過去的喜怒哀樂,只是一句當年說過的話也會是自己會心一笑



罵罵心中想必也有很多回憶,每個人都會有無原因的時候



想想自己的過去,想想自己的未來



總有一件會讓自己快樂的事情,不要一直想著自己心情不好



對我來說帶給別人快樂前,自己要先快樂



==================

Dim 罵罵 as HAPPY



For i= 1 to 無限大

罵罵='快樂'

next

==================



罵罵會一直快樂下去的



邊寫程式邊打這種東西,還蠻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