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容忍

時間: Wed May 14 18:55:51 2003





恩....常常聽妳在吐苦水



常常覺得妳一直讓自己在很煩的狀態下



也許妳是從小就這樣了吧



我不能改變任何一個人根深蒂固的觀念



但希望妳能把心放寬



每件事都是由簡單的事物組成



妳試著將每一件事找到它的最根本



那這樣對妳處理任何事都會變的容易



多發揮一點原諒與容忍



沒有人是完美的



當我再不能容忍別人時我會去想想這世上是不是還有人不能忍受我



這樣想就算真的不能容忍我也可以比較容易氣消



生氣不能解決問題



勉強裝作心平氣和然後用憤怒的心去面對事務



這樣只是自欺欺人 只是自以為可以把事情客觀解決



沒有什麼事好氣的 今天又不是殺人放火



對我而言 除了殺人放火 應該也沒啥好氣的



就算肩上的責任是多麼的沉重 試著enjoy在自己的責任裡吧



說一堆廢話 妳認同也罷不認同就算了 好好做自己比較重要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