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遇見 by Yanzi

時間: Mon Aug 25 20:58:46 2003





遇見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