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cdhjs

標題: Re: 男朋友是什麼?? or 女朋友是什麼??

時間: Mon Mar 24 01:34:19 2003





我來發表一點小感想可能對你們沒啥說服力.......



所以看看就好。





常常在想要遇到一個自己喜歡的人是很簡單的



但是找到一個彼此喜歡的人少之又少吧<-----對我而言



女朋友....這名詞曾經擁有



一個僅次於我而了解自己的人



這是我對這名詞的定義吧





常看到朋友在男女朋友之間的相處



"分手"兩字已經變成彼此之間考驗對方感情的單字



我想這對男女朋友一定不是互相喜歡吧



不然怎忍心讓對方承受這種壓力



是否在考驗了對方才能證明自己愛對方的證據



能對好朋友說的話而不能跟自己的男女朋友說



這也是不能長久的原因吧







男女朋友不能代表什麼 代表身分代表身價代表走在路上有風嗎 都不是吧



人很難單獨生活 能在朋友之外找到一個可以暢所欲言的人



只有男女朋友這種親密的關係才能實現吧 不然何必找一個人



放在身邊整天耍心機







心目中的女朋友是一個了解自己的人



是人看到這都應該覺得我在幻想



這世上怎找的到這樣的人



所以我前面才說"少之又少"



兩人之間因了解而相愛



感情才能持久



這樣的道理 是曾經擁有過 因為不可避免的理由 失去了



才使我了解







我想找這樣的人 但只是讓我認識更多的好朋友



一堆我了解的好朋友 但不了解我的人



對我來說 沒有女朋友 是可以活的很好 因為我走過來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外表讓我找不到女朋友



也許是我的第一眼讓人不想進一步了解我



但我堅持我的想法走下去 尋覓不到我心目中的人 我認了



至少我可以讓我所有的朋友快樂





了解 容忍 原諒 一步一步 會為男女朋友關係帶來幸福



試驗的言語只是對彼此感情破壞火上加油



多為另一半想想 也許讓關係多一分的長久







這樣的想法用來交朋友對朋友之間的友誼也能長久



世上沒有不能原諒的



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朋友



除非犯了罪大惡極殺人放火



不然生這種氣有何意義







對對方說出心中的感受 是對彼此的尊重



兩個人都有這樣的義務 大家是平等的



愛人與被愛 在天秤上 是平衡的



Finish........看看就好.....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