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再愛你的時候 by 小鳴

時間: Tue Nov 18 23:59:02 2003





當我再愛妳的時候 卻被一次一次被妳冷落



妳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望著妳 帶著微笑而過



當我再愛妳的時候 心中有著多少失落和傷痛



妳卻不知道當時的我 被妳刺痛的 不再是我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再次回首 愛妳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讓你讓你 讓妳走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再次回首 愛妳的時候



就讓我停留這一刻 只想只想對妳說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什麼板都可以開的BBS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203-68-92-2.NAT-IP.cyit.edu.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