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講不聽 by 光良

時間: Mon Feb 24 23:43:04 2003



講不聽

作詞:黃祖蔭 作曲:邱暐議 編曲:李雨寰



車廂空盪冷清

心卻因想你紛亂擁擠

從不心存僥倖

尤其是面對飄忽愛情

我閉上眼睛仔細回想你

笑揚起同時眉頭卻鎖緊

是我講不聽 誰勸都不理

不顧一切就是愛你

只要你一聲嘆息 就能動搖我心

是我講不聽 追根究底

這種個性吃虧注定

當我脆弱的時候

只要你說 我愛你就行



從來不曾懷疑

當阻礙越多我越堅定

謝謝朋友關心

告訴我你的流言流語

我關上耳朵仔細看著你

更確定自己不能沒有你

漠然面對那些不友善耳語

就當成是祝福的話語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