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歌詞】李玖哲 影子

時間: Fri Apr 29 23:52:50 2005



李玖哲(Machi小胖子)-影子 2005/4/23 華納國際音樂



1.影子



我們 曾愛的瘋狂 為追求感覺 就拼命去闖 oh yeah

我們 才太過健忘 來不及珍惜 徒增了悲傷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我們 曾後悔失望 爭執的藉口 太冠冕堂皇 oh yeah

我們 曾遍體臨傷 失去了交集 也失去方向 oh yeah

是誰 習慣了對方 才讓平淡 推翻了過往

從今路不再一樣 未來不再能分享 曾給的承諾 卻還在心上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不用再害怕 因我們踏著 相同的步伐

我選擇這樣去守護跟隨 陪伴你流浪

我的愛捧著你 往自由 去飛翔



若你面向下個夕陽 迎接幸福光芒 我當影子慢慢拉長 oh

如果你累或孤單需要力量 oh 回過頭我永遠 會在身旁

前方的你永遠 在我心上





2.洗牌



回憶當初我們的好與壞 才發現其實 快樂大於悲哀

從過去一路走來 我卻學不會慷慨

去面對這場得來不易的愛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我們都曾等待 下一張牌 讓落敗的愛 能扳的回來

卻只組合成傷害 希望被失望破壞

眼看錯已離手收不回來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我怎麼能釋懷 最後的未來 最後一手牌 還緊握著悲哀

誰能把悲傷從新洗牌 誰能說這部是種安排

長久以來 oh 愛情是種意外 讓我輸了你 曾為我存的愛

so beautiful





3.無價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顏色 沒有規則不標價格 我記得 獨特的光澤就叫做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原則 及格的人會有幾個 我記得 唯一的要求就叫做快樂



禮物買不了真心 而我不夠有型又摘不到星星 我只有好個性

鑽石討不了歡心 外貌協會對我來說褪了流行 女人只愛吃軟不吃硬

愛是 雲霄飛車 愛是 有失有得 我選擇 付出比接受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顏色 沒有規則不標價格 我記得 獨特的光澤就叫做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原則 及格的人會有幾個 我記得 唯一的要求就叫做快樂



你別對愛傷腦筋 我收到命令不對異性太多情 愛你是幸運

你頭腦別太僵硬 睜大你的眼睛 你的有求必應 已經偷偷偷了我的心

愛是 拿你沒輒 愛是 大膽假設 我相信 我哼歌你會附和



愛情超越任何顏色 沒有規則不標價格 我記得 獨特的光澤就叫做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原則 及格的人會有幾個 我記得 唯一的要求就叫做快樂

我每天都不捨 能夠擁抱 的時刻 你是我的唯一名額 愛是無可取代的快樂

There's just a few things 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want what you need

anythings I can man. All I'm trying to do is end your serch fo a man Air 1's

on my feet and frozen from my feet up, takin you with me on my way up to

da top and you know it' don't stop you're a good girl ain't impressed by all

of dat all you really wanna know is where my heart is at with you



愛情超越任何顏色 沒有規則不標價格 我記得 獨特的光澤就叫做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原則 及格的人會有幾個 我記得 唯一的要求就叫做快樂

愛情超越任何顏色 沒有規則不標價格 我記得 獨特的光澤就叫做快樂

愛情是我們無價的快樂





4.好久好久不見



好久好久不見 那過去又浮現 回憶沒有改變

好久好久不見 那過去又浮現 你是否也想念



你問我過的怎樣 我說我還在忙著 尋找自己方向 就像以前一樣

理性和感性互相幫忙 不愉快的事情不放心上 打破人跟人之間的牆

用心去嚐 這世界上 每天每天的人間天堂 其實是平凡鳥語花香

總是讓復古音樂再胸口回盪 雖然看見葉落還是感傷

不是我不夠堅強 只是感情還是不懂得如何隱藏

雖然有點健忘 但是至少在左腦裡有個地方 還保留所有美好時光



好久好久不見 那過去又浮現 回憶沒有改變

好久好久不見 那過去又浮現 你是否也想念



好久不見 泛黃的相片 好久不見 同年的鞦韆 好久不見

黑白影片的閃爍畫面 有一種懷舊的甜 遺失的回憶怎麼去填充

今天變成昨天 明天變成今天 每一天有苦有甜

記得這樣過了幾年 那些日子你在身邊 你有點黏 有點善變

逛街總靠在我的肩 偶爾偷捏我的側臉 所有細節我都想念



好久好久不見 那過去又浮現 回憶沒有改變

好久好久不見 那過去又浮現 你是否也想念



記得一些小事情 記得你很貼心 記得我們那年的旅行 記得你笑

記得你撒嬌 記得和你一起漫步人行道 記得和你半夜誠品報到

記得你會因為低潮因為我的手機收不到 或下午吵了一架以後晚上竟然合好

我們都知道 幸福難尋找 希望我們都有對的人一起變老





5.都怪我



原來 你的心一直不在 我卻不明白

現在 你終於對我坦白 訴說你的心態

那一天看見你和他手牽手走來 我的心差點跳出來

都怪我 給你太多自由 才讓他有機可趁 牽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女人要的快樂 才會讓你陷入痛苦抉擇



戀愛 找不到安全地帶 總會受傷害

我猜 你和我一樣無奈 渴望愛的精采

那一天看見你和他手牽手走來 我的心差點跳出來



都怪我 給你太多自由 才讓他有機可趁 牽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女人要的快樂 才會讓你陷入痛苦抉擇



我問我自己該用什麼方法 來面對愛情的變化

看著你沉默不說話 我的心像被針扎了一下

我想你一定有你的想法 你不用急著現在就回答

哪一個他讓你掙扎 別告訴我你愛上他



都怪我 給你太多自由 才讓他有機可趁 牽了你的手

都怪我 不懂得女人要的快樂 才會讓你陷入痛苦抉擇





6.Tell Me Why



最近 我問自己 如果熱情褪去怎樣 在愛一次

突然 討厭看見 鏡子裡只剩 下孤獨頹廢的臉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著對方 就像當初開始那樣

我不懂你怎麼想 oh yeah

愛情本來就像雲不斷改變形狀 該怎樣 停止感傷 可不可以

Tell me why 憂傷又輕易趕走愉快

Tell me why 彩虹堅持走的那麼快

Tell me why 愛錯一步就不能從來 你還在不在

每天 都會想念 那些從前苦或樂有 你在身旁

明白 所有愛情 悲喜之間存在都是 一體兩面

我們是不是還深愛著對方 就像當初開始那樣

我不懂你怎麼想

愛情本來就像雲不斷改變形狀 如和假裝 一切都一樣

Tell me why 憂傷又輕易趕走愉快

Tell me why 彩虹堅持走的那麼快

Tell me why 愛錯一步就不能從來 你還在不在

我無法 活著沒有你的愛 我無法走開 我無法

找到愛情的答案 真的無法放開

Tell me why 憂傷又輕易趕走愉快

Tell me why 彩虹堅持走的那麼快

Tell me why 愛錯一步就不能從來 回來回來 我要你回來

Tell me why 憂傷又輕易趕走愉快

Tell me why 彩虹堅持走的那麼快

Tell me why 愛錯一步就不能從來 我要你回來 愛回來





7.解脫



愛永遠都是難題 失去分寸太容易 誰都是凡人 不夠小心翼翼

有時後忘了珍惜 傷害來的太無意 有時愛太急 需要空間呼吸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讓你哭泣對不起 為了愛承受委屈 說過的承諾 其實還沒忘記

愈是在乎的關係 愈是相處不容易 傷害了你 我也失去勇氣

爭吵愈狠痛愈深刻 然後不斷自責 我們都忘了最初的快樂

擁抱越緊痛愈深刻 誰不會捨不得 現在我給的或許並不是你要的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走到感情關鍵時候 卻握不住你的手 還能有 什麼藉口 讓愛再回頭

多少的愛說不出口 就讓時間幫我說話 我一個人拼命掙扎

總比兩個人一起難過還好吧



如果分離是唯一的解脫 最後的話我來說

如果永遠你不必再難過 遺憾讓我來過

就算過去的回憶太脆弱 連未來也沒有我 愛著你 仍是我的執著

愛著你 唯一的解脫





8.柏拉圖式想念



我關上窗簾 卻捨不得關上眼 習慣在睡著以前 把你仔細想一遍

儘管距離太遙遠 你不在身邊 我只相信愛 會超越界限

我翻遍所有辭典 我讀變所有語言 想你想到不能眠

找不到任何字眼 足夠表達對你的 柏拉圖式的想念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就算不能見面 一樣陪在你身邊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解不開的線 是我的想念



我看著相片 看著幸福的昨天 你在我對面轉圈 好像停格了時間

記憶裡無暇的臉 你就是焦點 我調著光圈 捨不得眨眼

我翻遍所有辭典 我讀變所有語言 想你想到不能眠

找不到任何字眼 足夠表達對你的 柏拉圖式的想念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就算不能見面 一樣陪在你身邊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解不開的線 是我的想念



你做的夢 你要的甜 好多思念 今天明天 永遠 諾言 交給我實現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就算不能見面 一樣陪在你身邊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解不開的線 是我的想念

為你繫上純白項鍊 繫上我純白思念 就算不能見面 一樣陪在你身邊

你做的夢 你要的甜 好多思念 今天明天 解不開的線 是我的想念





9.第五街的誘惑



我習慣用自己認同的方式存在

午夜時特有的憂鬱用音樂掩蓋

細胞殘留看見街燈倒退的愉快 速度把頹廢甩開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治療 幫我把寂寞消掉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依靠 解除孤單警報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闖不出牢籠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一個人失控



胡思亂想 一個人晃 沒有方向 正前方 黑暗再猖狂

光線將不安逐出我疲倦的大腦

偷偷告訴我想出走該往哪裡逃

後照鏡裡黑暗吞蝕走過的隧道 感覺理智在燃燒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治療 幫我把寂寞消掉

我 還在尋找 特效藥 能依靠 解除孤單警報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闖不出牢籠

第五街燦爛霓虹 給我的誘惑好重 我在黑暗中 一個人失控



想什麼 或做什麼 才能逃出寂寞 不再摸索

世界有好多誘惑

多的讓人好容易去犯錯 yeah 我問自己說

讓選擇接受這場墮落或執著

我該怎麼做 你會怎麼說 這條路其實沒有對錯





10.彈錯



輕輕敲著黑鍵和白鍵 又把歉意從頭到尾彈了幾遍

卻止不住你潰堤眼淚 oh

試著了解試著解釋和改變 試著扭轉這場愛情失敗局面

卻挽不回你邂逅時的笑顏

oh my baby

no matter what I say to u 我有多麼後悔

no matter what I do for u 逃不開錯和對

已彈錯了曲 都來不及挽回 oh my baby

no matter what I say to u 我有多麼後悔

no matter what I do for u 逃不開錯和對

已彈錯了曲 都來不及挽回 oh my baby



這樂章裡飛舞的一切 就算曾經演奏再完美的音階

一丁點錯就輕易毀滅 oh

被自己劃上休止符的永遠 後悔卻無法再重來過的昨天

沉默成為你和我唯一語言

oh my baby

no matter what I say to u 我有多麼後悔

no matter what I do for u 逃不開錯和對

已彈錯了曲 都來不及挽回 oh my baby

no matter what I say to u 我有多麼後悔

no matter what I do for u 逃不開錯和對

已彈錯了曲 都來不及挽回 oh my baby

為你彈的音符 是想念 還是說不出的抱歉

為何都接觸不到你耳邊

為你彈的幸福 是祝福 還是給不完的彌補 怎樣你才聽得見

no matter what I say to u 我有多麼後悔

no matter what I do for u 逃不開錯和對

已彈錯了曲 都來不及挽回 oh my baby

no matter what I say to u 我有多麼後悔

no matter what I do for u 逃不開錯和對

已彈錯了曲 都來不及挽回 oh my baby





11.近情情怯



我能夠感覺你在身邊

尤其是當我覺得累

當世界變得沒有重點

你給我一種絕對



我知道什麼都會改變

只有你從不曾走遠

我好想跟你靠近一些

那會是什麼體驗



你是我起點

讓我能鼓起勇氣向前飛

你是我終點

我願為你而停歇

感受你 的一切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我像孩子擔心表現

我離愛不遠

卻近情情怯

慶幸我能夠了解

你是我唯一思念



不管生命有多少是非

我想我會

擁抱這感覺

直到有一天

能回到原點



--

~╭───╮ ╭───╮╭───╮╭───╮╭─╮─╮

~│█◤█│Ο│█◤█││█◤█││███││█│█│P_gofin關了又開

~│█ ╰╮│█ █││█◢╭╯╰╮█╭┘│█◢█│ 無聊的人來逛逛吧

~│█ █◤││█ █││█◤│ο┌╯█╰┐│█◤█│

~│█◣█╭╯│█◢█││█╭╯ │███││█│█│

╰───╯。╰───╯╰─╯ Ο ╰───╯╰─╯─╯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bbs.wretch.cc 開個人板 超快 不用連署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218-166-106-211.dynamic.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