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r 小狸的"故事":



不是寫的很好!一點心意!



P.S:不是給小狸喔是給故事!

=============================================

小狸的故事轉不過來!!所以想看的人自己到小狸的版吧

=============================================

無心的妳



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過去 簡簡單單像爆米花的甜蜜

如果不是這封簡訊 我們的故事該如何繼續

妳說這是妳的難忘回憶 在我心裡卻是跨不過的距離

字句牽掛的每一封信 能否讓我們更靠近

我很抱歉沒有做好自己 因為在我的心裡滿滿都是妳

靜靜陪著妳 聽著妳說生活中的點點滴滴



妳的若即若離 妳的放縱任性

我只想當妳的騎士永遠守護妳



十指緊握的手裡 伸出的手只感受到潮溼空氣

我的害羞 妳的無心 伴著兩個人的笑容相依

如果可以 妳是否願意給我一個承諾的約定



靠著妳 身體之間的距離只有一公分而已

妳的心卻不曾有過我的身影 雖然知道我們不可能在一起

但感情卻像沙漏一點一滴的流去 回不去



抱著妳 彷彿全世界只剩下我們兩人而已

這感情只輸在我先付出真心 積極勇氣已經通通拿來愛妳

而我的心卻像時光早已回不到過去 失去信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