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分鐘前才發現原來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寄居異鄉的我突然一陣落寞..........(ㄍㄢˋ.........越打越心酸)



沒有情人的人除了上PTT鄉民版之外還有啥去處....真無言



MSN ID :"如果我想你的時候你會想起我嗎?"



想不到到現在有兩個人跟我說會....一個說不會......還真讓我感動...(說不會的那個皮卡丘...等我回台灣你就完了....哼!!!!)



想起了很多以前唸書時候的點點滴滴......國中高中大學......好險對得起自己...過的還算記憶深刻



今天晚上散步了近五公里的路...走到了虹橋機場



帶著相機出門結果不知道要拍啥



但是路上看到一間頗大的動物園........放假來去逛逛好了.....



今天的晚上一輪明月在天空,這月亮的樣子跟在台灣看到的沒啥兩樣



房間的電視已經兩天沒開了,每天就是上網抓台灣的節目看



說無趣也還好.....說有聊那到未必



聽說這邊五月一號勞動節會放七到十天......傻眼



那這些天我要幹麻??去杭州玩??那時候領到的薪水應該夠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