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個福茂的新人要出首張專輯
下面這首歌是之前她在"偷天換日"這部片的原聲帶唱的
這首歌我是在2005年八月聽到的!感覺很好聽就有存檔
現在她終於要出專輯了!大家聽聽看吧!!
=========================================
標題: 【song for me】我不想忘記你 by claire

時間: Wed Aug 31 18:49:04 2005

我不想忘記你

作詞:嚴云農 作曲:黃忠平 編曲:呂紹淳 演唱:Claire



我在向前走 卻像在退後

我在用想念 狂歡寂寞

越快樂就越失落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我努力 想起你 笑著哭泣

讓自己 深愛你 再學會放棄

我不想忘記你 就算可以 我寧可記得所有傷心



我努力 想起你 哭也沒關係

用祝福 和感激 勇敢失去你

愛你這個決定 雖然艱辛 我不說對不起



一個人不懂 什麼是擁有

兩個人不懂 怎麼把握

越在乎就越脆弱 愛將我們高高舉起以後

再讓心 學會墜落

懷念著 寬闊的天空

雖然那裡 空氣很稀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