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感覺都沒啥事情發生!!而且時間過很快

昨天晚上出去散步經過一間修二手電視的店

很驚訝的是電視居然在撥白袍之戀!

不過不是大陸電視台在撥而是盜版的!!

只能說老闆太猖狂了!但是看到很多人圍著看台劇還蠻驕傲的啦!



最近台灣的政治越來越亂了!還有一堆人捐錢給施立委

陳阿扁為啥還不自己下台!場面都搞得這麼難看了

就算他沒貪污!也該為旁邊貪污的人負責!

總統是人民選出來的!接受人民的託付!想當初我也有投一票

現在人民要他下台!他也應該依照人民的期待而下台!

我沒有很支持施立委的行為!但是他有說一段話我覺得蠻有意義的

我忘記實際內容了!但是大概就是

"阿扁曾經說過「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希望阿扁能夠想起這句話"



我是感覺阿扁應該是作不到任期滿啦!但是最好是有自知之明自己下台

不然越到最後台灣的前途都會被毀了!



我愛台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