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Song for me】每天想你一遍 by 林志炫

時間: Mon Feb 24 23:50:26 2003



每天想你一遍

作詞:潘協慶 / 作曲:潘協慶



千千萬萬個思念 在空氣中凝固

揚起風吹向你 帶著我的祝福

寂寞我不在乎 你快樂我就滿足

想你是我的幸福



千千萬萬個回憶 釀成一杯感觸

濃濃的回味著 在一起的溫度

真心義無反顧 愛不自覺的投入

層層的相思刻骨



每一天想你一遍 又一遍 再一遍

一直到忘了時間 有白天 有黑夜

思念無盡的漫延 決堤的淪陷

瘋狂著想著你的感覺 一瞬間到永遠



每一天想你一遍 一千遍 一萬遍

一直到淚水哽咽 盼不到 你出現

愛依然無悔無怨 沸騰到頂點

我知道你的誓終將實現 在明天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