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等午飯完要去合作廠商那展覽我的程式



雖然還沒完成但是介面應該可以show來看看



聽說展覽完順便要烤肉!



太詭異了!哪來的點要烤肉!中秋都還沒到勒!



====================================



昨天跟老闆談了一下未來的方向



我原本是打算做到一個程度就回台灣



但是還沒做好所以也不好意思跟老闆提



想不到老闆昨天自己提了!我也說了我的打算



老闆也說不介意我回台灣找工作!或在上海找工作我可以住在這



反正應該在做個幾個月就不會在做了吧!



想不到這樣來上海也快一年了!時間過真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