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死亡到來】2003.5.10

時間: Sat May 10 23:01:24 2003





從看著姪子出生到聽到朋友疑似得到SARS



總在想如果有一天掛了怎辦



也許太理智了吧 沒在害怕死亡



抽屜的深處放著以前寫的日記 不想讓任何人看到的日記



曾有想過找個時間將它們全燒燃殆盡 但捨不得



畢竟也花了時間去紀錄生命中的故事



每一次寫完一本 就用紙袋包起 外面在用膠帶緊捆



再把時間寫上 下次在看到內容可能已是數年後



到那時不知會變的怎樣 是年老斑白 還是有妻兒了



這也是想在網路上寫點東西的原因 至少好處理



也不用擔心會被某些不想讓他們看到的人看到



在網路上留言 把對我愛的人跟我過的日子



用一字一句 大肆傾吐 也許我愛的人永遠不知道我有多愛她



但我會用這些字句將她留下紀錄 人生有很多紀錄生活的方式



但我選擇這一項 已足夠了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wretch.twbbs.org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 61-220-102-126.HINET-IP.hinet.net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