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gofin (雲色) 看板: P_gofin

標題: 【送】2003.11.11

時間: Tue Nov 11 23:46:26 2003





送妳這個不是我的情人的妳



送妳這個沒有男朋友的妳



送妳這個陪我聊一些奇奇怪怪話題的女生



送妳這個願意當我垃圾桶的無知少女



送妳這個每次互罵都輸我的可憐女子



送妳這個晚晚不睡覺不怕皮膚不好的老女人



送妳這個常寄愛情故事給我的癡情少女



我在寫這封信時想到一個名詞"過客"



雖然妳是我人生中的一個過客,而我也是妳人生的過客



但妳在我的心中將會留下深刻的回憶,雖然不知如何開始的



認識妳還不滿一個月,每到晚上與妳高談闊論時,提出的問題



妳都能想出不同於我的答案來答覆我,讓我的想法更廣闊,思考更周全。



這些日子來對妳"言語攻擊",在這跟妳說聲對不起了....



我永遠會記得7/4是我們認識的第一天.........



7/4是啥日子...怎粉眼熟......怪怪.....



我在這祝妳情人節快樂......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BBS telnet://wretch.twbbs.org 什麼板都可以開的BBS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可203-68-92-2.NAT-IP.cyit.edu.tw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