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每天的時程就是



7:10  起床+刷牙+洗臉+穿衣服+整理房間(十分鐘....不要問我為啥那麼快....因為我是男的)



7:20  爬回床上睡回籠覺(有睡回籠覺精神會比較好)



7:50  在起床出房門去工作(一定又要問說為啥八點上班五十分才出門.....因為我工作的地方在房間外面的客廳)



8:00  泡牛奶吃麵包



        SUB "上班時間必行工作"

                1.先上YDY 冰魚 豬豬把前一天或前兩天的綜藝節目BT檔載下來(ex: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我愛黑澀會..韓劇日劇...等有的沒的台灣電視節目)

                2.將程式打開繼續寫我的監控程式......認真工作.....雖然中間不免穿插一些看看網頁之類的...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

        end SUB



12:00  吃午餐(花十分鐘...不要問我怎那麼快....因為便當沒啥好吃的)



12:10  回自己房間爬上床睡個午覺...(不要問我怎那麼爽.....因為別的同事住外面)



12:55  結束午覺   goto "上班時間必行工作"



17:00  準時下班



18:00  吃晚餐



18:20  出門散步(這是每天必行之事...除非下雨下雪...但是來到上海只遇到一次下雨)



20:00  大概這時間回來....洗澡



20:20-睡前  把"康熙來了、國光幫幫忙、我愛黑澀會..韓劇日劇...等有的沒的台灣電視節目"拿出來看



基本上我已經快一個禮拜沒開房間電視了......大陸電視真難看



這樣的日子還算單調......中間不免穿插一些聚餐喝酒之類的.......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