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再一次》中文版)
請低調



陽光中你不安分的面孔

有一種莫名的恐慌

你說你從來不會被誰感動

卻又紅了眼睛 YEAH

別再說其實他追你追了很久

這些都是藉口

我看你躲在他身後

低著頭從來沒這麼害羞

為你迷亂為你痛 FOR YOU FOR YOU

而我一直都不懂

就現在夢中

做了白日夢你怎麼可能愛上我

做了白日夢我不過是你的遊戲嗎

做了白日夢夢比現實更難受

別用謊言折磨我快把我趕出這個夢

我不相再繼續這個錯

青春不堪被迷惑

我要讓自己好過

你再怎麼說再怎麼做

都不能夠改變這結果

夢醒之後我會離開這場錯愛

一個人好好生活

為你迷亂為你痛 FOR YOU FOR YOU

而我一直都不懂

就現在夢中

做了白日夢你怎麼可能愛上我

做了白日夢我不過是你的遊戲嗎

做了白日夢夢比現實更難受

別用謊言折磨我快把我趕出這個夢

HA我不願意(我不願意)不願意 卻無能為力

OH其實不相讓你走(I DON‘T WANNA LET YOU GO)

讓你走 就把兩個人的寂寞 讓我一個人承受

做了白日夢你怎麼可能愛上我

做了白日夢我不過是你的遊戲嗎

做了白日夢夢比現實更難受

別用謊言折磨我

做了白日夢你怎麼可能愛上我

做了白日夢我不過是你的遊戲嗎

做了白日夢夢比現實更難受

別用謊言折磨我快把我趕出這個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