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無名照片上傳還蠻快的耶!!

不管是網頁上傳還是用軟體上傳都很順

我是用hinet.......



今天到福華會館(在台大體育館對面)開會

下午一點半的會議!所以中午跟另外兩個同事到附近

一家有在台北牛肉節比賽的店家吃牛肉麵

裡面滿滿的人!就跟同事去試試看



吃完的結論是:名不符實!又貴

是不難吃但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今天機車的前輪煞車失靈一路從南港回板橋都用後輪煞車

還蠻緊張的!很怕煞不住!所以回到板橋到家附近一家新開的店換煞車

想不到老闆一直想坑我一直說我車子哪裡不好哪裡要換一直說!

換了我一個煞車跟清汽缸就花了一千五!!真是ooxx



話說五號才領新工作上個月薪水(五千多..因為上個月只做了五天)

一天就花了一千五!!天阿!



南港軟體園區附近的吃的店家真的都很貴

每天午餐都要花六十以上偶爾還會破百!只有早餐花25

連個素食炒飯都要七十!我看我自己去那邊開個吃的算了



小紀錄that's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f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